2014年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留学人员来浙发展、来杭创业,由浙江省和杭州市共同举办的“2014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2014年11月5-7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400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来杭交流、合作、对接。大会将通过海外人才与浙江资本特别是民营资本的对接,实现“人才+资本”的创业模式,搭建人才智力交流合作的平台。

  参会对象: 一是取得硕士学位,在国外大学、企业或研究机构从事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二是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三是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四是有影响力的海外留学人员社团;五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六是已在国内创业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

  补助方法:大会为被邀请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提供在杭大会期间的免费食宿。其中,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等形式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通过对接、筛选,经大会组委会确认,补贴一定标准的国际差旅费 。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将由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www.hzlxusa.com ) 协助配合、组团前往。欢迎有意在浙江创业或工作的海外、包括已经在国内的海归校友和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团组一起参加。

  报名方法:
  报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请将填好的【
海外留学人才参会报名表】连同 【海外获得的学位证书扫描件】寄往 hangzhou2014@zjuaa.org

  报名截止日:10月1日。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参会人员尽早报名,以利于项目对接。我们可以协助您与组委会沟通,联系领馆集体签证,机场接送等事宜。

浙江,位于我国东南沿海,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下辖11个市。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和经济、文化、科教中心,著名的国际风景旅游城市。杭州经济发达、环境优美,是各类优秀人才宜业宜居之城。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留学人员来浙发展、来杭创业,自2009年起,杭州已成功举办五届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引进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项目,成为海外引才的“金名片”。

今年的大会活动及杭州会后“浙江行”活动安排如下:

一、杭州主场活动定于11月4日报到,11月5日-7日在杭州正式举办。
二、“2014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11月8日-9日(7日下午接车报到)。
三、“2014中国•丽水人才科技峰会”:11月8日-9日(7日下午接车报到)。

海外高层次人才可以选择以下方式报名参加“2014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以及后续浙江行活动:

一、只参加杭州主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11月4日杭州报到,7日下午杭州离会),请根据如上报名方法,报名参加。
二、既参加杭州主场活动,又参加温州分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11月4日杭州报到,9日温州离会),请先根据如上报名方法,报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此外,还须根据【温州分会场活动公告】的要求,联系温州当地组织方报名参加,同时邮件CC给 hangzhou2014@zjuaa.org
三、既参加杭州主场活动,又参加丽水分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11月4日杭州报到,10日丽水离会),请先根据如上 报名方法,报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此外,还须根据【丽水分会场活动公告】的要求,联系丽水当地组织方报名参加,同时邮件CC给 hangzhou2014@zjuaa.org
四、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只参加温州分场活动或丽水分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请根据如上温州或丽水分场活动的要求,联系温州或丽水当地组织方报名参加,同时邮件CC给 hangzhou2014@zjuaa.org

  备注:“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是“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与“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根据双方2008年7月30日在美国硅谷所签合作协议,于同年10月在美国硅谷成立的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