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2015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将于114日至6日在杭州举行。4日当天将举办海外人才项目与技术合作洽谈大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梦想天堂海外人才创业沙龙等系列活动,5-6日上午还将分别在杭州各重点区县(市)举办分场活动。另外6日下午以后,浙江省内温州市、舟山市、湖州市、金华市(义务市)等地还将邀请参会人员赴当地进行深入洽谈和实地考察。

大会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为 浙江省引进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项目,打响品牌,成为海外引才的“金名片”。今年的大会以“交流、合作、创新、创业”为主题,秉承“立足杭州、面向海外、服务浙江”的宗旨,诚挚邀请广大海外留学人员报名参会,来杭创新创业,将梦想、激情和成就挥洒于杭州这片创业热土!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将由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 ( www.hzlxusa.com ) 协助配合、组团前往。欢迎有意在浙江创业或工作的海外、包括已经在国内的海归校友和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团组一起参加。报名截止期为9月底。

报名方式:1、请填写《海外留学人才参会报名表》 。海外人才每人填写一份报名表,请将报名表保存为WORD文件,并以报名者姓名作为文件名,如:张三.doc;若报名者有多个项目,可在“项目信息表”与“职位信息表”之间,多次插入复制的“项目信息表”; 2、每位报名的海外人才请附国外最高学位证书扫描件,将扫描件保存为JPEG文件,并以报名者姓名作为文件名,如:张 三.JPEG。 然后将两份文件直接发 至  hangzhou2015@zjuaa.org 且邮件CC给 hzhwrcw@vip.163.com

受接待能力等实际条件的限制,大会只能邀请400位左右海外人才和约30家社团组织参会。大会组委会负责获邀人员参会期间的食宿,并将根据人员来源地给予一定的差旅补助。报名采取先报名、先审核、先对接、先邀请的原则,名额达到大会预定人数即停止邀请。为保障广大优秀的留学人员顺利参会,请尽快安排日程及早报名。

温州市决定在“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之后的11月6日至8日邀请100名左右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到温州参加“2015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这里附上 《温州洽谈会的公告》及《温州报名表》。请将报名表和国外最高学位证书扫描件这两份文件直接发 至  hangzhou2015@zjuaa.org 且邮件CC给 zhy@wzhrss.gov.cn 。对直接参加温州洽谈会的海外人才,经确认,根据来自的地区,参照杭州的补贴标准给予国际旅费补贴。

  备注:“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是“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与“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根据双方2008年7月30日在美国硅谷所签合作协议,于同年10月在美国硅谷成立的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