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关于设立“北美浙江大学校友西迁纪念奖学金”的倡议书

尊敬的校友与朋友们:

北美浙大校友会 (www.zjuaa.org)2005年实现了新老传承交接,理事会成员从三、四十年代毕业的年长学长转移到了以六十~八十年代后毕业为主的中青年校友。在办理移交时,财务清单上留下了老学长们自创建北美浙大校友会三十年来所缴会费及捐赠积余的两万多美元。 

随着时光流逝,越来越多的老学长已经相继离开我们,怎样更好地使用这笔包含着老学长们对校友会和母校厚爱的有限资金来回报承继他们的心志,成为我们这代人迫在眉睫需考虑的要事。经过近年来许多理事的商讨和与一些年长校友的交流征询,准备设立一个北美浙江大学校友西迁纪念奖学金,使后代能借此永远记念这些经过西迁的浙大校友们在浙大历史中所作出的宝贵贡献,希望这也能够了却目前尚健在年长学长的心愿,告慰数百离去的学长,同时推动校友会的传承发展。今年适逢母校120周年华诞,我们将结合母校的聚沙成塔活动,充分调动北美数万校友的集体力量,使这一设想得以实现。 

1名称:北美浙江大学校友西迁纪念奖学金 

2用途:每年一度在规定的时间中,用该基金在本年度内的增长部分经严格申请及评审过程发放。前期先补助浙大西迁地 — 丽水龙泉、遵义湄潭来的浙大学生。今后根据实际收支情况,考虑扩大到北美浙大校友会会员在北美就读的的优秀子女。申请、评审及管理细则另定。 

3来源:2005年北美浙大校友会新老交接时老学长移交时留下的两万多美元为基金主体,并通过庆祝母校120华诞聚沙成塔活动,动员广大北美校友及其它资源共同捐赠,争取达到第一阶段十万美元的初始数额。今后通过校友经常性捐款扩展。

4管理:由北美浙大校友会推选组成的提名委员会和浙大美国教育基金会联合管理。捐款请寄到北美浙大教育基金会名下的分账号(本金放在美国)。
 

 捐款方法:

1.    您可以通过浙江大学美国教育基金会网站 www.zuef-usa.org,打开网页点击PayPal捐款。

2.    您如使用Chase 银行服务,也可通过Chase QuickPay (Email: azkef2008@gmail.com)捐款。

3.    您也可填妥以下【表格】,把捐款寄出。支票、捐款备注请注明“浙大校友西迁纪念奖学金

  浙江大学美国教育基金会是在加州注册的非盈利组织,您的捐款可以得到抵税优惠。使用公司配比请捐款给 Zhejia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USA), Tax ID number is 94-3227113

  我们再次真诚地感谢您的支持!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 浙江大学美国教育基金会

2017年3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