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美浙江大学校友子女夏令营

【由于报名人数低于要求的名额,为保证质量,经多方反复讨论协商权衡,最终决定将“2011北美浙大校友会子女夏令营”予以取消,推迟到明年举办。夏令营工作小组已与所有家长逐一联系,解释说明,将退回已交费用,保留他们参加明年夏令营活动的优先权,并在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全体报名登记的子女和他们的家长提供一天杭州/求是园游。同时将吸取经验教训、尽早启动“2012北美浙大校友会子女夏令营”的报名组织工作。】


为了让北美浙江大学校友的子女能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了解浙大,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和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将于七月中旬在浙江大学举办“2011北美浙江大学校友子女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将组织北美各地优秀校友子女参加,在杭州举行为期12天的文化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是一次非盈利的教育活动。其宗旨是通过情景汉语的教学,文化艺术的欣赏,游览名闻天下的杭州西湖及其周边地区的名胜古迹,与当地同龄人联谊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校友子女亲身体会中华文化的灿烂,增进民俗风情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体验父母当年在浙大的学习和生活,继承浙大求是传统。

因名额有限,本次活动将根据注册会员的地域分布和报名情况,合理配置名额。

营员要求:
1、浙江大学校友子女。
2、年龄一般在12岁到16岁之间。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
4、具备基本中文听说能力。

费用:
报名费:$25。
团费:$750–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会员。$850–非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会员。
团费包含了夏令营期间食宿费、交通费、旅游景点门票、导游费、课程辅导费等,不含签证费和国际旅费。

报名截止期为5/15/2011。夏令营的具体行程、课程安排,以及报名表见如下
2011北美浙大校友子女夏令营_日程安排
2011北美浙大校友子女夏令营_报名登记表

如有问题,请
电邮"Summer Camp 2011
NCUAA" ncuaa2011SumCamp@gmail.com , 或 电 话 (917)364-2431(USA) ,(416)756-7288(Canada)。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2011 年 4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