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之 2012北美江大学校友子女令营

为了让北美浙江大学校友的子女能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了解浙大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和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将于七月中旬在浙江大学举“文化之旅 2012北美浙江大学校友子女夏令营”。本次令营将组织北美各地优秀校友子女参加在杭州举行为期10天的文化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是一次非盈利的教育活动。 其宗旨是通过游览名闻天下的杭州西湖及其周边地区的名胜古迹与当地同龄人 联谊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校友子女亲身体会中华文化的灿烂增进民俗风 情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体验父母当年在浙大的学习和生活,弘扬浙大求是传统。 本次活动将根据注册会员的地域分布,合理配置名额。


1、浙江大学校友子女。

2、年龄一般在12岁到16岁之间。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

4、具备基本中文听说能力。

 

报名费:$25

团费:$400(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会员);$500  (非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会员)

(全额退团费的截止期2012515

 

止期2012430。 夏令营的具体行程、课程安排,以及报名表等请见附件。如有问题请电邮 ncuaa_sumcamp@zjuaa.org  因名额有限,录取营员以报名先后为标准。

 

附件:
2012NCUAA_SumCamp_Schedule.pdf 】;
SummerCampForm_2012.pdf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20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