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2010年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2010年校友会年会
2010年浙大海外校友子女夏令营
杨校长及校领导五月底访问北美
2009浙大美國基金會年度免稅募捐
浙大人才招聘活动
杭州人才交流大会
2009年校友会年会
2009年浙大夏令营
新的校友会刊物
2008年校友会年会
2008年浙大夏令营
2007年校友会年会
浙大110周年校庆
2006年校友会年会
2006年文琴艺术团
2006年浙大夏令营
2006年浙大讲学
2005年校友会年会
2004年校友会年会

Back to Home

 


2009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今年11月份,“2009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将在杭州举行,以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来浙(杭)创业。11月5日、6日,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浙江行·海外创业人才与项目洽谈会,内容为:海外留学人才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合作推介、洽谈;海外留学人才与国内单位合作项目洽谈;海外留学人才社团合作交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交流;赴杭州市相关园区考察投资和创业环境。11月7日始,根据项目对接情况,由浙江省内相关市、单位自行组织赴各地、各单位进行深入洽谈和实地考察。

  报名条件:一是取得硕士学位,在国外大学、企业或研究机构担任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二是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三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四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已在国内工作、创业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也可报名参会。活动期间大会为被邀请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提供免费食宿。其中,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等形式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通过对接、筛选,经大会组委会确认,给予一定标准的国际差旅费补贴。杭州市对洽谈成功的项目,经专家组评审,分别给予:重点项目100万元资助,优秀项目50万元资助,启动项目 6-20万元资助,对特别突出的项目,资助额度可上不封顶。

  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
www.hzlxusa.com将组团前往。有意向在浙江创业或工作,包括已经在国内的海归校友和朋友们,欢迎加入我们团队一起参加交流会,请登记您的联络方式,然后将填好的报名表及学位证书影印件发邮件至hangzhou2009@hzlxusa.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0月10日。

  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www.hzzjlx.com)与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于2008年7月30日在美国硅谷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于同年10月成立了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 。

 

校歌今译 | 校友会会章 | 友情连接 |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