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vents
Photo Gallery
Committee
Bylaws
Letters
About US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大丹佛地区分会

(大丹佛地区浙大校友会)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大丹佛地区分会成立大会暨校友新春联谊活动于

2012218日上午11时到下午4时,在科州报德市报德华人播道会礼堂成功举行。

整个活动开始时大家起立唱浙大校歌,接着,王晓丹校友代表大丹佛地区浙大校友会介绍了校友会的成立经过宗旨职能性质和任务等并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大丹佛地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她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和支持大丹佛地区校友会工作,为大丹佛地区以及周边的浙大校友提供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而共同努力。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陆重庆会长在会上作了<<承前启后求是创新纵向传承横向发展>>的专题报告。他讲述了从1976年在纽约建立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开始到2011召开35届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年会之间自己亲自参与浙大校友会在北美发展的经历过程包括各地校友会的发展信息,北美校友会将来的景和展望作了全面的阐述,让与会者收益匪浅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叶继承前会长也在会上介绍了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网站以及的功能和运行使大家对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资源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以及浙江大学官方网站链接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接着,会议的组织者安排了35届年会老校友献礼、及有奖猜谜等活动。时间在欢声笑语中,随着一个个谜语抢答悄悄地溜走尽管各项猜谜经大家苦思冥想,答胜者只得到一件小小的奖品。但校友们都很表现的兴奋。随后我们产生了幸运奖得主,其中一名校友真是幸运,他居然一人囊括了幸运大奖和幸运二奖!临结束时,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记住这难忘的美好一瞬间。整个联谊活动持续了5个小时,新老校友彼此聊天相互认识最后在欢声笑语告别并期待下一次相聚时再见。 

  会后, 我们陆续收到了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浙江大学校友会总会秘书处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各地区分会以及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理事会理事们的热情贺信贺电和祝贺邮件。在此我们对大家的祝贺、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们需要感谢的,除了陆重庆、叶继承两位会长的届临指导,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光临这次活动的浙大校友及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们外,特 别要一提的是:为我们提供场地和一切便利的华诚学长;为我们大丹佛地区校友会捐赠横幅的宋宏伟校友;为这次联谊活动捐赠小礼品的小朋友 Eric Tang;以及为活动提供精心设计、献计献策、鼎力相助,及现场和会后帮忙的全体工作人员(沈奕人、周川东、朱一波、华诚、徐斌、宋宏伟、叶天俊、沈漪、方坚、王晓丹等)。

衷心感谢以下企业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http://www.cg-inc.com

Computations & Graphics, Inc.
Highlands Ranch, CO 80130
Established in April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