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绍兴市国家级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团访问硅谷

尊敬的各社团负责人,

绍兴市国家级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团将于5月7日晚 (6:30PM-9:00PM)在硅谷南湾举办招商引智和技术对接的晚宴, 非常欢迎您前来参加。如果您需要寻找投资或者与国内企业合作,希望项目快速到国内扎根,这是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因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

代表团的成员为:
赵文栋: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朱金鹤: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袍江分局局长
宋伟刚: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
丁建云:斗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张 洁: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外经济贸易局副局长
王光荣:浙江贝力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崇光:浙江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 建:绍兴巿鑫和平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

绍兴市是长江三角洲16个中心城市之一,位于浙江省中北部,北距上海230公里,西距杭州60公里,东距宁波128公里,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30公里。它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是著名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是蔡元培、鲁迅、周恩来的故乡。绍兴也是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之一。全市形成了“一小时经济圈、二小时旅游圈”;浙赣、杭甬铁路和沪杭甬、上三、杭金衢、甬金等高速公路贯通境内。绍兴电力局在全国供电系统中第一个建成了ERP系统,成为全国首批“国际一流供电企业”。绍兴城市供水水质达到欧共体饮用水标准。

为了鼓励高层次人才来绍创业,2009年开始浙江绍兴特设立绍兴“330海外英才计划”,创业类人才提供最高13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200平方米以上免费办公场地和其他住房、税收优惠政策,目前已有数百名海外人才在绍兴创新创业。

附件为绍兴/袍江的简介,供参考。

有意参加此次项目交流及技术对接晚宴的专业人士及社团代表,请回邮件报名。

谢谢!